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為什麼?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什麼?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個滿身灰塵的女孩,背着一個破舊的書包,手裡攥着一沓髒兮兮的零錢,獃獃得看着一張紙:‘‘求助’’。她的爸爸去世了,媽媽又患了重病,無奈,她和姐姐只好沿街乞討。 

  我不懂,上帝為什麼對她這麼苛刻,為什麼我們可以穿上時髦而美麗的新衣服,而她卻只能穿着一件破舊的棉襖;為什麼我們可以對貧窮說:‘‘不’’,而她卻必須默默接受;為什麼我們可以吃着美味可口的食物,而她卻必須每天飢腸轆轆地為母親看病的錢各處奔波;為什麼我們可以住上 寬敞舒適的大房子,而她只能露宿在那冰冷的街頭;為什麼我們可以上各種各樣的名牌學校,而她只能獃獃得看着那張‘‘求助’’...... 

  為什麼?我不明白,到底是誰,剝奪了她的權利?

您正在瀏覽: 為什麼?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什麼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