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為什麼有這麼多難?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什麼有這麼多難?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人的一生中,每個人都會有許許多多的難處,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,所以我們學生也不例外,不信你看: 

  考100分,難! 

  現在好的中學的競爭越來越激烈,所以,家長對自己孩子的要求隨之增高。整天叨念着:一定要考多少分,不能丟了父母的臉,給家人爭口氣之類的。我們學生的壓力也越來越大,拚命地學習,就為了考個好學校,將來長大有出息。同樣,我的爸爸媽媽也是這麼要求我的,尤其是數學和英語這兩門功課抓得很緊、很嚴格,不知為什麼,我對數學書上那一團枯燥的數字很反感,一看到這些數字就好像掉進了一個無底洞,數字全都扭成麻花了!媽媽對我說:“數學其實是很簡單的,只是你沒掌握到訣竅。”可我卻不這麼認為,因為數學試捲髮下來往往都是95分以下,89分也是經常的事。On my god!考個100分怎麼就這麼難? 

  想玩,難! 

  現在的小學生可不比以前那麼輕鬆,不僅家裡壓力大,在學校壓力也大。在學校被老師管着,無時無刻都在老師的手掌心上,做什麼事老師都知道,搞不好讓你回家寫800字檢討書呢!我就有過差不多類似的經歷,有一天,我把老師惹毛了,老師罰我抄了3篇課文,3篇!我的媽呀!放學的時候,老師又布置了一大堆作業,我直到現在還在懷疑老師是不是在“暗算”我!回家后,好不容易解決掉一大堆作業和抄書,我本來想休息的,哪知媽媽又叫我複習英語。真想痛痛快快的玩一陣子啊。 

  睡懶覺,難! 

  轉眼間,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小學生了,作業也多起來了,休息時間卻變少了,每天語文、數學、英語、科學、美術……作業聯合向我進攻,都要累死人了,我每天都是晚睡早起。早上,媽媽叫我起床時,我不禁會想:要是在我去學校之前,本·拉登剛剛完成毀滅學校的計劃,那我豈不是可以不用上學呆在家裡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覺?這當然是幻想,媽媽還是在床邊拿着鬧鐘催我起床呢。要是能美美地睡上一覺該多好啊。 

  雖然現在的小學生負擔很重,自已支配的剩餘時間少。但是我也明白,只有現在努力學習,贏在起跑線上,堅持不懈,未來的路才會平坦,才會順利。 

  所以我要學習《井底的驢》那種精神,當這些困難一起降臨在我們身上時,我們只要抖抖身子,那些如塵土般的困難就落在地上了,然後被狠狠地踩在腳下。

您正在瀏覽: 為什麼有這麼多難?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什麼有這麼多難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