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標點符號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標點符號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標點符號:

  你們好!多日不見,不知近日身體是否安康?尤其是那個藥罐子——頓號,現在好點了嗎?

  唉,你們的身世也真是悲慘啊!以前風光一時,滿以為會掙下一片天,今天卻落慘淡局面,越來越不受人們重視了。尤其是那些小學生,見到你們不是用腳踩,就是用手捏,再不然就是吐口水,弄的你們遍體鱗傷、面目全非,休息了這麼長時間,現在感覺好些了嗎?感嘆號美女能站起來了嗎?自從皮皮魯把你的腳弄傷后,就很少見到你了。還有問號爺爺,吃了這麼長時間的“咳喘寧”,哮喘病該痊癒了吧?另外,那些淘氣的小蝌蚪——逗號成熟些了吧?

  不知怎麼搞的,現在破折號阿姨、問號大伯、省略號帥哥、引號姐姐都下崗了,就連最靚麗的感嘆號美女也不例外,只有句號爺爺和他頑皮的孫子——逗號倒挺風光得很呢!

  這不,你瞧,小朋友們的作業本上到處都是句號和逗號也爺孫倆忙碌的身影。我也曾問過小朋友們,問他捫為什麼只對句號和逗號爺孫倆青睞有加,你猜,他們怎麼說?兩個字:簡單!這是什麼話!

  聽說前幾天中學王子和公主吵起來了,就是為了你們的事!王子怪公主溺愛你們,該用的不用,不該用的亂用。公主說王子管得太嚴,少了個性。你們說,誰對誰錯?後來這件事鬧到了語言管理委員會,語委會開會研究,經過表決,通過語委會2003年第11號決議,特恢復你們應有的地位和職能,並嚴懲庇護者。我想你們的好日子到了!

  話又說回來,有了好政策不等於就有了好日子,你們可得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會,在小朋友們面前多多展示自己的優點,也他們多接觸,常來往,有了感情,才能過上好日子!

  好了,說了半天,我還得給語委會發個Email,與他們的決議投一張贊成票呢!下次再聊吧,拜拜!

  祝大展宏圖!

  一完小學五年級:匿名

您正在瀏覽: 給標點符號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標點符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