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在“大花園”上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“大花園”上學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在“大花園”上學 標籤:大花園作文 大花貓作文 大花壇作文 上學作文

  我在“大花園”里上學

  漢豐五校五年級二班

  陳柯宇

  一走進學校的大門就看見五顏六色的花朵,聞見陣陣花香,聽見小鳥們歡樂的歌唱……這就是我的學校——開縣漢豐五校,一個貌似“大花園”的學校。

  我聽爺爺說,以前的五校只有幾幢陳舊的小樓,連學校大門也生有銹。裡邊的環境也很差,只有幾顆小草,幾顆樹。教學設備相對來說也不是十分地好。學校的佔地面積更不能和現在的漢豐五校相提並論。

  而現在的五校呢?學校的大門安裝了電動門,面積也擴大了將近一半。一走進校園映入眼帘的就是“與太陽齊飛”雕塑。這雕塑矗立在八層大理石台階上,大理石台階上還有一層水泥基座,從水泥基座里“射”出了三根柱子,三根柱子上有一個黃色的圓球,那是太陽,上面還有兩隻雛鷹。在三根柱子的旁邊有一個螺旋形的柱子,螺旋形的柱子上有一個刺球,那是金星。那兩隻雛鷹與太陽齊飛,一起朝金星飛去,是讓金星的萬丈光芒照耀着我們前進的步伐,這裡將是我們人生的起步點,一起飛向更美好的未來。

  學校增加了多媒體室,形體室等,隨之課程也新增加了許多項,如:多媒體課、英語課等等。而且,學校的操場,籃球場也都鋪上了一層塑膠,遠遠望去像一片綠色的草坪,同學在上面嬉戲,奔跑,就像踏在綠色的草原上。在外操場,學校還新建了乒乓球館和書畫宛,專門供同學們運動和學習。

  在這“大花園”里我快樂地過着每一天!盡情的在書海里翱翔!這都要歸功於我們偉大的祖國,如果我們的祖國沒有這麼繁榮昌盛,我們的學校就沒有這麼大的變化!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“大花園”上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“大花園”上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