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雪域豹影》讀後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雪域豹影》讀後感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《雪域豹影》是着名的動物小說作家沈石溪寫的,其中我喜歡的“人”物是一隻名叫泥雪滾的雪豹。

  他雖然醜陋,雖然捕獵技術不好,但他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。我以為所有動物,只有母愛,而沒有父愛,而事實卻超乎我的意料。這個故事的開頭是這樣的,有一隻名叫阿燦霞的母豹,在一場雪崩中失去了自已的丈夫,她有三隻幼豹,一隻母豹哺育三隻幼豹非常困難,於是她準備為她的寶寶挑選繼父。在這途中,有隻幼豹被害死了,但她還在尋找,她終於選好了永遠的繼父——泥雪滾。狂風暴雨中,泥雪滾用自己的身體為銀老二遮風擋雨,兇險泥潭裡,他毅然跳進泥潭救出白老大,花老三奄奄一息時,他挺而走險深入豺群捕獵,九死一生……他衰老而醜陋,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,他平凡而瘦弱,卻創造了生命的奇迹!

  泥雪滾雖然不是三隻幼豹真正的父親,所以他的行為非常讓人感慨,他外貌醜陋,老態龍鍾,但他有一顆金子般的心,一顆能發出明亮驅趕黑暗的心。

  五年級:殷紹卓

您正在瀏覽: 《雪域豹影》讀後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雪域豹影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