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在學習中的樂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學習中的樂趣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最喜歡的功課是語文課,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喜歡語文課嗎?原因是這樣的,在我讀幼兒園時,我的家人都是四個字四個字地說話,而且出口成章,令我非常佩服,我也希望我能聽懂,可是我就是聽不懂。但是,當上了小學學了語文課後,他們不管怎麼說成語,我也會知道那個成語的意思了。啊!原來學習成語也會有樂趣。 

  記得的有一節課,老師說要教我們學歇後語,那時候,我真是丈二的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了,幸虧語文老師給我們解釋說:“歇後語上半是迷,下半是迷底。”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,大概過了一兩分鐘,老師提出了問題,她說:“‘泥菩薩過河’下面是什麼?”我們都舉手回答,語文老師讓王精華回答,王精華說:“自身難保。”語文老師說:“答對了”。沒想到,學歇後語,競有那麼大的樂趣。 

  這下子,你們明白了吧!我愛語文課,因為它給我的學習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學習中的樂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學習中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