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趕快行動起來吧——保護環境 愛護家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趕快行動起來吧——保護環境 愛護家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趕快行動起來吧——保護環境 愛護家園 標籤:行動起來作文 愛護家園作文 保護家園作文 愛護環境作文

  親愛的同學們:

  你們知道嗎?時間不知不覺地流逝着。你們發現了嗎?我們的家園變成了另一副模樣:清澈見底的小河變成了污泥濁水,骯髒的灰塵充斥着空氣,無處不在……這是什麼原因造成了這樣如此巨大的變化呢?原來是人類那不良的惡習破壞了生態環境,更沒有人有勇氣挺身而出去阻止。難道人們沒有意識到危急時刻正悄悄來臨了嗎?

  新聞常常報道傷亡的消息,比如有人因為喝了含有化學品的飲料而中毒,還有人被含有沙粒的風吹瞎了眼睛……啊!簡直慘不忍睹啊!如果身邊的每一個人都無休止地污染環境,破壞家園,那麼,我真的不敢想象:十年,二十年,三十年後……我們的家園會發生怎樣翻天覆地的變化,我們的子孫後代會不會責怪我們——你們憑什麼剝奪了我們生存的權利!

  是啊!我們沒有這個特權去破壞環境,去毀滅家園。我們不僅應該愛惜自己的生命,更要為了子孫後代的生存學會與大自然和諧相處,多多為大自然着想。

  同學們,趕快行動起來吧!保護環境,愛護家園!人人改掉惡習,從身邊的小事做起,比如:不隨便丟棄廢電池,節約用水電,盡量步行或騎自行車……。我相信,只要我們認真地行動起來,就一定會把大自然失去的一切都找回來,就一定會把我們的過錯補償回來。讓未來的家園不是痛苦,而是永恆的美麗年輕!

  成都市武侯區五十七實驗學校五年級:錢庫

您正在瀏覽: 趕快行動起來吧——保護環境 愛護家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趕快行動起來吧——保護環境 愛護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