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日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日出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聽別人說日出十分壯觀、美麗。早晨,天還沒有亮,我就從夢中醒來,睜開眼睛,穿好衣服,準備去看日出的景色。

  我和爸爸一路上小跑,跑到山上頂。這是大概 是五點鐘了,天變成紅通通的。只見天上的雲呈現出了不同的形狀,有的像起浮的丘陵,有的像險峻的山峰,有的像矗立的寶塔,有的像成簇的珊瑚……雲的變化隨着風也不斷的變換了漸漸的,漸漸的,東邊亮了。有時天邊有黑雲,而且雲片很厚,太陽出來,人眼還看不 見。然而太陽在黑雲里放射的光芒,透過黑雲的重圍,替黑 雲鑲了一道發光的金邊。後來太陽才慢慢地衝出重圍,出現在 天空,甚至把黑雲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紅色。這時候發亮的不僅是太陽、雲和海水,連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。 

  太陽出來了,太陽好像一位老公公點點頭。太陽圓的像西瓜。太陽漸漸地,漸漸地,太陽又像小姑娘害羞的臉。

  太陽升上了高空,有時太陽走進了雲堆中,它的光線卻從雲里射下來,直射 到水面上。這時候要分辨出哪裡是水,哪裡是天,倒也不容易,因為我就只看見一片燦爛的亮光。 

  早晨的日出真美呀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日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日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