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特產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特產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七八月份,正是故鄉龍眼結果的季節。

  小時候,我無論對什麼水果,都不喜歡。媽媽總是指指點點的告訴我,這是橘子,那是木瓜……但我除了記些名字外,並不喜歡。我喜歡的是家鄉的龍眼。龍眼圓圓的,和楊梅一樣大小。龍眼長熟后,就可以摘一顆放進嘴裡吃,甜甜的十分好吃

  春天,長出了無數朵花骨朵兒,引來一群群蜜蜂不停地采蜜。春雨綿綿,細雨如絲,一棵棵龍眼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。

  秋天,一串串龍眼壓彎了枝條,沉旬旬的。龍眼的外皮是黃褐色的,果肉是白色的,你輕輕咬開它的果肉,讓人吃完一個又想再吃一個。

  記得有一次,爸爸開車載着我和媽媽去了一片種滿龍眼的山上。我們看見到處都掛滿了又大又圓的龍眼。我拿上剪刀、籮筐、梯子摘龍眼。我爬上梯子,我看見樹梢上有很多龍眼,便拿起剪刀摘了起來。不一會兒,我們摘了一大堆龍眼,我挑了一顆特別大的龍眼塞進嘴裡,這顆龍眼非常甜。我們一邊摘一邊吃,摘了許多許多,裝滿了一籮筐。於是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  啊!如今,我一看見龍眼,又會想起在故鄉童年時代摘龍眼, 還有吃龍眼的情景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特產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特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