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悠悠情緣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悠悠情緣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相識了 

  一個悠悠球 

  使我認識了一個朋友——易夢雪(以下兩段,稱‘她’) 

  那一天,我去商店買悠悠球,可是,只有兩個了,一個是紫光悠悠球,一個是紅光的悠悠球,紫光的那個上面‘畫’着一個可愛的百變小櫻,另一個上面只有一個‘HELLO’。 

  在那裡,我與她相見了,她比我先去,我知道,她也看上了那個紫光悠悠球,可是我,唉,真是不懂事,我竟然搶先一步,拿起一個悠悠球,可是我看見她也拿起來一個,我發現,我拿錯了,我拿的是另外的那個。她——好像可以識破人心似的,看見了我,立刻明白了——原來我也想要這一個。她說話了:“你,你是不是也喜歡這個悠悠球,我喜歡你手裡的那個,不如,我拿你的,你拿我的吧!”我知道,其實她喜歡自己手裡的那裡,可是因為她太善良了,她還是與我交換了一個。 

  後來,我們就認識了,我問她的名字,從那刻開始,我知道了,她姓易,名夢雪。我問:“你為什麼要把悠悠球讓給我,你真的不喜歡嗎?要說實話哦。”她告訴我:“以前,因為也是一次買東西,那一次,一個叫張尹?茜的小妹妹把那個我喜歡的東西讓給我,我也問了一個同樣的問題,她說‘雖然我很喜歡這樣東西,但是你也喜歡,我想你即使比我喜歡,但是,畢竟相識總算是緣分一場啊!即使,你是我討厭的人,我也會讓給你的。’我被她的話打動了,所以每一次買東西,我都會自己退一步,其實這個也幫了我的忙,使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。”她和那個小女孩一樣善良。 

  我問過她是哪個學校的,她說和我是同一個學校的,只不過和我不是同一個班,後來我經常去找她,但是就在這個學期的前幾天,她來找我了,把她的悠悠球也送給了我,一言不發就走了,後來我才知道,她轉學了,我哭了,我第一次為失去一個朋友而哭。 

  還是悠悠球 

  莫莫的掛在那裡 

  還是我 

  莫莫的站在那裡 

  悠悠球隨風搖動 

  我隨風而傷心 

  那一刻 

  我才真正的知道 

  朋友是什麼 

  傷心是什麼 

  從她的來與去 

  我才真正知道 

  什麼是友誼 

  什麼是天長地久 

  眼淚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悠悠情緣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悠悠情緣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悠悠情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