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希望從這裡開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希望從這裡開始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希望從這裡開始我,一個不願經歷風雨就想看到彩虹的人。我,一個擁有理想但又不願奮鬥的人。 

  我經常幻想,這可能成了我生活中的一種洒脫。我常把自己幻想成一名偉大的運動員,幻想成國人心目中的英雄,每天面對着鮮花和掌聲。不過這只是我的幻想,我也常為這不是事實的幻想而痛恨自己,恨自己為什麼不能把這一理想變成現實。可每當這時候,一種譏笑的聲音響起了:“因為你沒有毅力!” 

  我常在失敗后幻想,我幻想着開學后,一定要這樣那樣地努力,又會像一個富有朝氣的青年在書桌上貼上學習的座右銘。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,我的意志被無形的“惡魔”吞噬了,沒有了追求,沒有了希望,沒有了當初那一剎那的一點點激情。 

  記得我在開學第一天的日記中曾寫過這樣一句話:“讓我用自己的雙手托起新學期火紅的太陽。”這句話確實是一句響噹噹的豪言壯語。可現實呢?我並沒有托起我生命中的太陽,而是在把那輪太陽拉到離地面只有一點點時,就沒有氣力了。那是我人生真正的失敗。 

  能成功的方法我都想盡了,可我依然沒有成功。眼看着自己的一個個諾言成為肥皂泡,一個個嶄新的自我成為過去,我又何嘗不慚愧呢? 

  “我生命的太陽升起來了,它升得高高,我站在上面像一個巨人俯視着世界。”咳!這又是幻想,幻想呀幻想,你在無形之中把我變成了阿Q 。難道我要用幻想來尋求精神的解脫嗎?不,“有幻想就有希望。”我聽見了振聾發聵的聲音,這是老師、同學、家長在鼓勵我前進,我知道我的成功道路上充滿艱險和坎坷,但也擁有鮮花和光明。我堅信“天生我材必有用”,別人能行我也行。我要把這一刻做為成功的轉折點,向著成功一步一個腳印地走。 

  一向投機取巧的我,你見鬼去吧! 

  一向沒有毅力的我,要堅決地和你說再見! 

  一向碌碌無為的日子,在我人生的記憶中一去不復返吧! 

  不經一番寒徹骨,哪得梅花撲鼻香。我要告別無奈的過去,還有幻想,希望從這裡開始!成功從這裡開始!

您正在瀏覽: 希望從這裡開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希望從這裡開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