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泥石流的自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泥石流的自述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泥石流的自述 

  作者 丁思鴻 

  哈哈,真是天助我也啊!讓你們這些蠢驢一樣的人類嘗嘗我的厲害吧,這可是我給你們製造出的我的滋味,可是大自然的“賞賜”。放心吧,我很聽話的,主人們,我隨叫隨到,哈哈哈…… 

  我可是你們用汗水製造出來的“傑作”,你們亂砍亂伐樹木,破壞植被,你們這麼富有,不都靠這些換來的嗎? 

  現在可好了,你們這些行為造成了水土流失,洪水泛濫。你們破壞自然生態平衡,就成就了我——“泥石流”。 

  我原來是一淙小溪,日子過得和平靜,整日和小草妹妹做遊戲,跟花姐姐捉迷藏,看白雲悠悠,聽小鳥啁啾,我們就像兄弟姐妹一樣。可是,如今,這一切都變了。昔日,充滿生機的樹林變成了貧瘠的荒地,花草都沒有了影兒,我孤獨,我痛不欲生,我要報仇!於是我“招兵買馬”,不久,沙子、泥土、石子等“將士”們都來投靠我軍。不久,我軍就開始進攻了,我們聚在一起,就形成了勢不可擋的“泥石流”軍團,我們藉著雷雨的幫助,直衝上下的村莊,因為沒有植被的覆蓋,山林的幫助,人類也就不知所措了。 

  我的將士們真勇敢,他們見縫插針,無孔不入,他們鑽進人們的房子里,櫥櫃里,箱子里……最後把整個房子、村子都淹沒了。弄得人們叫苦不迭,後悔莫及。當然有許多人都未能幸免於難。這都是你們人類自己的原因。現在人們都聞我喪膽。一時間,我風光得很吶,名聲也很大耶:頻頻在各大媒體上“閃亮登場”,盡顯“英姿”。 

  哎!說到這裡,我嘴巴都幹了,乾脆到前面的W村去喝點水吧。唉!這裡怎麼回事?草木茂盛,百花盛開,哇,太美了,太舒服了!哦,原來我的兄弟姐妹們都搬到這裡來了,啊,這裡的人已經改過自新了啊。哦,我真是太高興了,不過我還得警告人們:別再破壞生態環境了啊,不然的話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泥石流的自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泥石流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