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在那裡?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在那裡?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快樂在哪裡呢?在爸爸媽媽的擁抱中;在老師的表揚中;在打電腦遊戲中;還是在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中……不,都不是而是在我自己的興趣愛好中!我認為聽歌是快樂。

  偶爾有時候回到家,打開電腦,聽QQ音樂。啊!多麼好聽呀!那優美的歌如同翠鳥在枝頭叫;如同溪水在笑;如同微風正在給柳樹吹頭髮……多動聽呀!可以讓不好的心情馬上歡躍起來。

  我還認為跳舞是快樂。

  每一次,當我的腳像鍵盤一樣在跳躍的時候,我都會很快樂。當我又學會一個跳舞的基本功時我總會很開心。腳步如同快樂的小鳥在跳動在飛躍。一會飛起來,一會落地了。一會又像一個美麗的蝴蝶在飄飄然。

  穿上跳舞的服裝更能表現出我的天賦。啊!屬於我自己的舞台。我可以在上面展現我的歌喉,也可以在上面展現我的舞姿。

  這就是我的快樂。我找着了我的快樂。不在老師的表揚中,也不在打電腦遊戲中,而是在我的興趣愛好中。我的快樂如同輕快的小鳥,如同蝴蝶一樣光彩,如同珍珠一樣光滑。

  這就是我的快樂。

  新疆鄯善育才學校五年級:臧茜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在那裡?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在那裡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