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日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日記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3年10月14日,今天發生了幾件不小不大的事(可能對我來說)。

  我覺得打籃球的那件事兒最大。我們學校有一個活動,叫做社團和校本。我們沒個人都可以報名參加自己喜歡的社團,比如:足球、籃球、美術、電腦、管樂等等。我最喜歡籃球,所以我已經整整2年都報增老師的籃球社團了。今天我們的籃球增老師請假出去到別的學校去聽課去了。我們便自由活動,我、夏翊銘、盧家浩、塗博智、徐亞新和陳劍雄決定在一起打比賽,我、盧家浩、徐亞新一隊;夏翊銘、塗博智、陳劍雄一隊。

  比賽開始,我隊徐亞新搶到球,他馬上傳給了我,眼看夏翊銘、塗博智、陳劍雄就要追上來了,我又把球傳給了盧家浩,盧家浩馬上投籃。誒,可惜沒中。我隊幾次搶球、投籃,但只進了3球。其中徐亞新黃牌警告2次、我黃牌警告1次、陳劍雄黃牌警告1次、塗博智黃牌警告1次。最後他們鬥志全無,我們讓他們投他們都投不進。我們便已7比0勝利。

  明天要有學校的教學評估,而且還有有很多節公開課,我得好好加油,張子健!

  五年級:張爾摩斯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日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