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憶童年,道哥家族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憶童年,道哥家族史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對道哥,我的印象已不那麼明晰了,只記得它是我還在老屋時最親密的朋友。奶奶告訴過我,那道哥死心眼,一心護主。不能不說,它是一條忠心耿耿的狗。

  搬了家,我漸漸忘了那隻黑狗道哥,聽人說它死了。我有些惋惜。這會兒,家裡人又領來一對小斑點狗,名兒是滑稽了些:小母狗叫美女,小公狗則叫帥哥。它倆可謂是青梅竹馬,而我呢,與美女、帥哥也玩得來。歡樂的日子總不長久,幾個月後,帥哥患上了癩病,死了。

  之後,又有一隻身材魁梧的大黃狗入住我家。我管它叫“阿黃”,它就跟那小雞啄米似的,不住的垂下頭再抬起,抬起再垂下。我對阿黃的意思有所領悟,就一聲聲叫着“阿黃、阿黃”,配合著。但不得不提,阿黃點頭的動作太笨拙了,使我總有想大笑一場的念頭。後來阿黃成了一條老狗,送到別家去了。

  再往後,一隻名叫貝貝的機靈小狗來到我家。金斑像許多珍珠綴在它雪白的毛上,瑩瑩的碧色眸子困惑的瞅着我。貝貝——它是一隻可愛的狗兒,是唯一陪我很長一段時間的小狗。

  道哥的家族,如今換代許多次了。之後我家又來了一些小狗,在此不作一一贅述。

  山東濰坊坊子區九龍街道西李小學五年級:汪曼平

您正在瀏覽: 憶童年,道哥家族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憶童年,道哥家族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