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憶童年昆蟲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憶童年昆蟲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憶童年·昆蟲 

  童年是美好的,裡面有我們繽紛多彩的生活。小時候我們都不懂事,常常做出一些好玩的事情,非常可愛。人在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時間就是童年了,有很多值得我們回憶的事情。 

  我的童年也是美好的,不過,我小時候做出的事,真是很奇怪,就算小時候不懂事,也不能幹出這種事吧! 看了題目你也許會以為是我喜歡玩昆蟲,其實不是這樣的,下面我就揭開這個怪事的面紗,那就是我不但喜歡整治小動物,而且還喜歡吃小動物。 

  小時候我很大膽,也很殘忍。有一天,我抓了一隻臭大姐,我感覺它長得很難看,所以要“整整”它。我拿了媽媽在醫院裡用完的一次性輸液器,插在它的肚皮上,給它打針,最後結果它的肚子腫的和饅頭似的,水也打不進去了,這隻可憐的臭大姐就被我拋棄了。 

  這還不算殘忍的,有很多蟲子就命喪我嘴了。一次,我去廚房,看到了大人們在烤螞蚱吃,我也好想吃,可是他們不給我吃,我很生氣,我突然從地上看到什麼東西爬過去,原來是蟋蟀,我以為是螞蚱,一手拿來就把蟋蟀給活吞了。還有一次,我姥姥給了我一隻螞蚱玩,我很奇怪,一口就把它吃了,現在想想,我也忘了生的蟋蟀和螞蚱什麼味的了。 

  也有可愛的小動物慘死在我的手下。例如,有一次我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雞,它還沒認識我,我就把他弄死了,我一隻手抓住它的頭,一手抓住尾巴,就把它“五馬分屍”了。 

  其實死了的動物也逃不過我的“黑手”,在大年三十,有一隻死了的老鼠,雖說是老鼠,但也挺可愛的,我就在它的身邊,放上了數十根鞭炮,把引線搓成一股,把一段香,點着,放在上面,等到香燒到那裡時,點着引線,“嘭”,接着又是幾聲響,老鼠估計已經炸得沒影了,可是那個老鼠好像安然無恙啊,因為他已經凍僵了。 

  我的童年做過太太多多的傻事,但這一件最要命了,小時候,家長不在家,我自己爬下床,看見了一個瓶子,感覺還很好玩,就拿它在地上摔啊摔,摔出水來了,我就拿着瓶子喝裡面的水,我萬萬沒想到那是“殺蟲劑”!!幸虧那瓶藥水毒性不強,否則我沒命了 

  我的童年真是太好玩了,做出了這麼多傻事,竟然吃了這麼多東西,現在想想我很害怕,我很害怕臭大姐,說不定哪天那隻臭大姐的同胞就來找我報仇了,不行,我得趕緊逃跑了,再見!

您正在瀏覽: 憶童年昆蟲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憶童年昆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