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日記【叄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日記【叄】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此期間,我們英語考了兩次試,一次我考了89分,全班第一,我認為挺不錯的,因為卷子挺難的。第2次,我得了95分,全班第2,我認為也是不錯的了,因為我和第1名只相差2分,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。

  昨天寫的那篇關於“海寶”的日記。今天,居然通過了,我感到非常高興,因為我們班沒有幾個人通過,而且不通過的人,每天都要寫和“海寶”有關的內容,其實其中最難的,就是一定要和自己的實際生活有一定的聯繫。這樣就提高了難度,不過我還是順利過關了!

  最近,我們班級有許許多多的同學抄答案,其中也有好同學。還有人要抄我的答案。我是不會給她們抄的。

  最後……立下志向:

  我會努力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日記【叄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日記【叄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