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年,那月,那日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年,那月,那日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清明時節雨紛紛,路上行人慾斷魂”。風猛烈地刮著,讓我感到從未有過的低調和落寞,仰起頭,忽然發現以往的熱鬧早以不復存在,快樂早就從身上溜走了,人人都默不作聲的走着自己的路,個個表情都是那麼低沉,有時臉上還掛着晶瑩的淚珠,我的心裡微微蕩漾起低沉的浪花,它正在緩緩地向心裡最柔軟的部位襲去。 

  時間匆匆,驀然回首,如今已到了清明節,打開歷史的窗戶,一張張永垂歷史的印跡,猶如黑白影像在不斷,記憶的裝片承載了太多的曾經,那烈士們“不破樓蘭終不還”的革命氣概深深地影響着我,黃繼光捨身投國,視死如歸的情景關我腦海里一遍遍地回復着,一幅幅悲慘壯烈的場面使我感動。他們的生命也就在這樣殘酷的戰征中悄悄流逝了,他們用鮮紅的生命換來的是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,他們的英雄事迹正是我們學習的榜樣。 

  現在我們要團結一心,風雨無阻不能為小小的困難所困找,不能為一點點的挫折而折服,我們要永遠不知睏倦的走下去…… 

  珍惜生命,不能讓它白白流失。要讓有限的生命發揮出它更大的作用,創造出更加偉大的奇迹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年,那月,那日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年,那月,那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