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隨筆雜記)——那一些曾經的事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隨筆雜記)——那一些曾經的事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(隨筆雜記)——那一些曾經的事 標籤:那些曾經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的作文 曾經的我們作文

2008年。奧運年。 

  <1> 

  前天看電視看到十二點,為了看奧運開幕式。今天嗓子都啞了,不停的喊中國加油!奧運加油!我真是個愛國主義者。奧運作文都寫到三十五篇了,還是很高興吧。 

中國得了兩塊金牌。中國女籃打敗了西班牙。中國女足對加拿大一比一平。中國·青島;中國·瀋陽;中國·香港;2008奧運會中國協辦城市。網絡上幾個好友說我愛國愛的瘋了。我想的確是這樣。中國最棒! 

 <2> 

 今天和小雅在聊天,我問她還看兒童文學么?小雅說好久沒看了,我說我早在半年前就拋棄了,改看少年文藝了。吶,少年。少年。這個詞語對於我來說好象有一段距離吧。我常常想以前的事,原來我是一個特愛懷舊的人。特別喜歡想起過去。 

 <3> 

 好吧。好吧。世界真小。今天碰見一個穿格子衫的小女孩,記得她笑的像晴天一樣明媚,我很喜歡。聲音特別乾淨,生命亦是如此美好,大家要珍惜幸福啊。 

 <4> 

 天氣真是熱。樹葉透下的點點陽光。我一天至少吃三個冰淇淋,家裡的冰淇淋沒有了,我想我該出去買了,滿大街都是穿碎花小裙子的女子,婦女坐在大樹下喝着奶茶。擺滿桌子的廢舊老唱片。今天是八月十日,和上帝爺爺認識有十一年了吧。 

 <5> 

  今天搞了點小惡作劇。今天感覺很奇怪。和小雅聊天就要好好聊,她的作文我已經徹底敗給她了,很多人知道她吧:她在小荷作文真是比較華麗,小荷名字比較特別,欣月灰。你真是一個如花一般華麗的女子,小雅說她在小荷里沒毅力了,她現在向著滄月安妮小四落落出發啊!小雅真是強悍。和她認識才幾個月就關係這麼好了。 

 <6> 

 要相信童話。最近超愛愛麗絲,我真想做自由的愛麗絲。童話也要好好聽。童話終究還是童話,但是我不相信都是騙人,大家說呢? 

{小小事] 

 (壹) 

 真是後悔自己的決定,好好的去報名什麼比賽,搞的七月不能出去旅行,媽媽說可能這個暑假會去北京,但是因為比賽的綵排。就算七月去,不能買到奧運的門票,也可以在那裡感受一下氣氛吧。 

 (貳) 

  買了點小野花,一一打電話來說她明天要去雲南,她問要不要給我帶點什麼東西來,我說不用了,一一說搞不懂我為什麼喜歡五顏六色的小野花,我說那是你不了解我,一一真可愛。很多人說我很單純,做人單純比較好,一一比我還單純呢。 

  (叄) 

  很久沒買書了吧。買書大概是幾個月以前的事,我記的很清楚:以前特愛楊紅櫻,現在也一樣。準備去看看成長的書香,李乙隆寫的,不知道落落的書有沒有, 

飛她說更喜歡安妮和小四,我說還好,他們倆的文章我都看不懂。我們都是愛童話的孩子。 

  (肆) 

  這個暑假大家要開開心心的過啊。暑假過後。我就六年級了,畢業班了。這一篇文章隨筆雜記獻給大家。大家安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(隨筆雜記)——那一些曾經的事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隨筆雜記)——那一些曾經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