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曾經的朋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曾經的朋友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朋友,想見,卻又見不到。

  三年級時,她,轉進了我所在的班級。她的名字叫韓春宇,長得很可愛,像個洋娃娃一樣,懂禮貌,非常討人喜歡。下了課後,我就走到她面前,迫不及待地想跟她交個朋友。她也很高興,剛轉來就有人願意和她說話。隨着時間的流逝,我們之間的感情也越來越好,如膠似漆。

  老天跟我們開了一個大大的玩笑,在我們以為永遠不會分開的時候,學期結束了……她要回老家了……

  我依依不捨得與她道別。淚,悄然落下。忽然覺得小草看起來是那麼的蒼白無力,小鳥也停止了歌唱。有一滴晶瑩的液體落到了我的手上,抬起頭,望向天空。下雨了,連天也在為我哭泣吧……

  “沒關係即使不能在一起,但我們還是可以用書信交談的,吧。”我苦笑。可是現在我們已經失去了聯繫,連簡單的溝通都做不到。

  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的我們,還能再次相遇嗎?

  小學五年級:唐天慧

您正在瀏覽: 曾經的朋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曾經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