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曾經的賽爾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曾經的賽爾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賽爾號,這是一個多麼熟悉而又有趣的名字呀,還記得嗎?英勇賽爾,智慧童年這個稱號,賽爾號,曾經給了我們太多的歡笑,太多的樂趣,它讓我們對外星球漸漸充滿了情趣。  

  我是一個賽爾號船員,看到賽爾號如此巨大的變化,我感到無比憐憫和惋惜。  

  曾經的賽爾號——小火猴,伊優,布布種子,給我們多少歡笑。看着它們不斷的升級,不斷的進化,每一個賽爾都但到無比驕傲。帶着自己強大的精靈,去闖勇者之塔,看着自己的精靈經過無數努力闖過一層又一層,每一個賽爾都敢都無比自豪。那些boss,總令我們想要打敗,當我們使用全部汗水打敗它們時,都十分快樂。但是,隨着歲月的流失,淘米,也就是創作賽爾號的集團,漸漸的發生了改變,他讓原本能讓孩子們歡笑的遊戲再也笑不出來了,為什麼?它變了,變得太多了,大家似乎也能夠感覺得到,淘米,開始對錢發生了偏愛。魚龍王,一個由一支強大的精靈進化而來的強者,令許多賽爾迷戀。可得到它的代價是——錢!致使許多孩子偷拿父母的錢來買這些根本毫無用處的精靈,讓他們由好孩子漸漸變成了壞孩子。玄武,一個超強精靈,讓許多孩子羨慕。有一個人,為了打敗玄武,就偷拿了父母辛苦賺來的500元錢來打敗玄武。最終,他什麼也沒得到,反而付出了那500元錢。  

  賽爾號,現在之所以人氣大減,是因為淘米奪走了我們童年歡樂的心。曾經的回憶,不可能再回來了,只有等待淘米醒悟。

您正在瀏覽: 曾經的賽爾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曾經的賽爾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