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昨日能回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昨日能回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看着7月18日的日曆,我不覺的內疚起來。如果昨日能回來,那該多好呀!可是時間一去不復返。 

  昨天上午,天氣晴朗,萬里無雲。我總有一個習慣,那就是每天上午都要鍛煉身體。這天也不例外,我哼着小曲兒,騎着自行車在小區里遊盪。由於我騎得速度太快,在一個拐彎處避讓不及,把一個老爺爺的花撞壞了兩盆。這時我心裡十分緊張,像拉了一隻小兔子一樣“咚咚咚”直跳。心想:這個老爺爺可是十分愛護花草的,要還是弄壞了,他可是要尋根問底的。正想到這兒時,那個老爺爺走了過來,怒氣沖沖地問我:“這,這是誰幹的!”“不是我乾的。”我回答道,說完了,便迅速地爬了起來,逃之夭夭了。 

  如果有一個機會,昨日能回來我一定會這樣做: 

  還是那個時間,我還是因為避讓不及,撞壞了老爺爺的花,心急如焚。老爺爺走到我面前,怒氣沖沖地問我:“這,這是誰幹的!”我臉漲得通紅,低下了頭,顫抖地說:“是……是我乾的。”我本想老爺爺肯定會罵我的,沒想到老爺爺卻轉怒為喜,撫摸着我的頭說:“孩子,我寧願壞掉100盆花,也不能讓你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說謊騙人呀!”我連忙賠禮道歉,然後把花土和花盆掃掉。從此以後,老爺爺便一直教我怎樣種花,養花,我們左鄰右舍感情非常好。 

  “咚咚咚……”九聲鐘響把我從腦海里拉了出來。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葯,因此我們必須“今日事,今日畢。”爭當時間的主人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昨日能回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昨日能回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