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落寞之歌(一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落寞之歌(一)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落寞之歌(一)2008年11月01日 星期六 22:06天使雅揮動着巨大的雙翅,穩穩地落在地上。 

  她好奇地打量着這個世界。這是她第一次告別藍天啊。雅“呼”地收了翅膀,向街道走去。 

  雅穿梭在人群中,心情期待而恐懼。忽然,一位衣着樸素的女孩向她走過來,說:“你是去紫幻高中報名嗎?”為了使自己不怪異,雅只好說:“是……是的。”於是那女孩說:“走!我也是呢,一起吧。我叫夢!你呢?”雅說:“好……好吧。我叫……雅。” 

  負責報名的老師很快讓她們成為了紫幻高中的學生。 

  第一節課開始了。雅莫名其妙自己為什麼要來這裡,趴在桌子上鬱悶。回答問題最積極的是雪,她是校長的女兒。這時,老師提了一個很難很難的問題,雪望着天花板,一時想不出來了。老師見雪答不出來,就望了望點名冊,叫到:“我們請雅同學來回答這個問題。”雅站起來,看了看那個問題,順口就答出來了。老師非常吃驚,這樣難的問題,雅怎能這麼快就答出來了?

您正在瀏覽: 落寞之歌(一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落寞之歌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