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一回,留住了純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回,留住了純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,那個單純的階段,必然會成為每個人心中最美好的回憶,但重要的要讓每一份純真駐足在心靈的角落,伴人幸福一生。

  小的時候,一些問題總會不斷地瑩饒在留住那份純真腦海,每逢媽媽有空,我便會問個不停。記得印象最深的一個問題變是;青蛙(華)大學,裡面都是極棒的人才。雖聽不大懂媽媽的意思,但也明白如果自己要能去那裡,媽媽鐵定會很高興。童言無忌的純真帶給了我無限的遐想,給了我最初的夢想和力量。

  記得有一年七夕,聽過姥姥說牛郎織女會在這一天的晚上在鵲橋上相遇,於是半夜裡我偷偷跑出後院,在石榴樹下痴痴地等待着鵲橋的出現,可等來的卻是滿身被蚊子叮的紅胞和姥姥找不到我的嘶心的喊叫,童年的純真不容置疑和欺騙,就連美好的傳說也會被輕易相信,這就是童心。

  童年的美好,就象是海邊撿貝殼,每撿到一塊,就有一份驚喜。

  小孩子對一個新增的事物總會有無盡的好奇,這樣的好奇很單純。很稚嫩。

  小時候,住瓦房,家裡的老鼠泛濫,於是每天晚上在固定地點放老鼠籠成了媽媽睡前必做的事。而每天早上,籠里活蹦亂跳的小東西總會引起我無盡的好奇心,以至於當姥姥給老鼠下最後通牒時,我還會為一個鮮活的小生命惋惜,甚至傷心。童年的純真不分給予的對象,因為那時的我們單純的很,善良的很,無私的很。

  雖然我們都在歲月的無言中漸漸長大,但心中的純真總會存,留住那份純真/守住我們的心。

  五年級:快樂紫琉璃 顧宇欣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回,留住了純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回,留住了純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