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令我敬佩的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敬佩的人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們身邊,一定有很多令我們敬佩的人吧,不如清潔工人.警察.交警……,其中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清潔工人。

  因為夏天,我們都在家裡扇這空調,但是清潔工人們卻在外面掃大街,我們有很多人都不注意清潔工人,吃完什麼東西就扔了,他們從沒有考慮過清潔工人的感受,我有時候也扔過垃圾,有一次,我吃完了麵包,想把包扔了,我一想起清潔工人們的辛苦,我就不扔了,在手裡拿着,走到垃圾用處扔到垃圾用里,我勸亂扔垃圾的人們別再亂扔垃圾了,清潔工人們也很辛苦,在你們想扔垃圾的時候,你們想想辛苦的清潔工人們,就別再扔了,如果你是清潔工人你會怎麼想,清潔工人真是無私奉獻啊!

  我以後再也不亂扔垃圾了,當我想扔垃圾,我就想想清潔工人的辛苦,我也勸你們也別亂扔垃圾了。

  五年級:四汪一李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敬佩的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