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貝爾克貝拉克歷險記第1部(第一集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貝爾克貝拉克歷險記第1部(第一集)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貝爾克貝拉克歷險記第1部(第一集) 標籤:諾貝爾作文 莫拉克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

(離家出走記)

  從前,有兩隻小老鼠,一隻叫貝爾克,一隻叫貝拉克。貝爾克是哥哥,貝拉克是弟弟,他們從小就非常愛冒險,不想呆在中國,要去其它國家玩,看看其它國家的美景,想去冒險。 

但他們的父母不讓他們離家的花園半步,怕被什麼野貓之類的東西吃掉,或被什麼東西弄傷。一點也不相信他們不會出事。 

他們倆兄弟從小就想要快快長大,自己想去哪裡,就去哪裡。不想父母管他們。 

貝爾克和貝拉克都不喜歡依賴父母,他們很想獨立生活,什麼事都要自己做,不讓別人幫忙。 

有一次,他們打算想一個離家出走的計劃,把要用的東西拿走,然後把東西打包好就可以了。 

第二天半夜深更的時候,他們的爸爸媽媽都熟睡時,貝爾克和貝拉克把工具等等放入他們的大皮箱裡面,寫了一張離家出走的條子,輕輕地放在他們父母的床上,然後偷偷的走到門前,又偷偷的開門又把門關上,他的父母沒有發現,貝爾克和貝拉克就離家出走了…… 

跑了幾個多小時,他們終於看到了一輛飛機,他們想那一輛飛機就停在那飛機場里,就向那跑去,沒想到野貓早有埋伏,追上了貝爾克和貝拉克,“啊!沒路了!前面是建築工地!跑向建築工地,往下看是‘無底洞’!”貝拉克叫到。 

野貓跑向貝爾克和貝拉克,貝爾克想到了一個好辦法,他要貝拉克引誘野貓來,“野貓來了!”野貓向貝爾克和貝拉克撲了過來,貝爾克和貝拉克一趴下,野貓就撲進“無底洞”里了。 

不知不覺,他們就跑到了飛機場里了,他們躲進去,在飛機里的一個角落裡睡著了,準備着第二天的旅程…… 

嗚嗚!第二天了,飛機起飛了!他們躲在飛機尾的角落裡,廣播里說:“尊敬的乘客們,我們今天要去美國旅遊,請你們做好準備,我們的xx旅遊團一定用最快的速度到達美國! 

貝爾克和貝拉克高興極了,很想快點到達美國,他們做夢也想不到能到美國玩。 

他們好像已經看到自由女神雕像了。他們都高興得跳起來了!“哈哈!我們去冒險啦!我們的夢想實現啦!哈哈!” 貝爾克和貝拉克說到。但他們沒想到,父母非常傷心。

  請看下集,(去美國冒險)。

您正在瀏覽: 貝爾克貝拉克歷險記第1部(第一集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貝爾克貝拉克歷險記第1部(第一集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