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的第一場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第一場雨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淅瀝瀝,淅瀝瀝,這是春天的第一場雨,一下就下了一天一夜零一個上午了,不過,那景色也很美。

  這雨細如毛線,小如綠豆,敲打着窗子,比雷公的打鼓聲還要響,那閃電比節能燈還亮,那閃電,如同畫家在牆上畫了一幅畫。大風呼呼,我拿着傘出去后,看見了一個美麗的景象:閃電和樹枝疊加起來,像一場又一場的皮影戲,一會兒像孫悟空打白骨精,一會兒又像寶蓮燈,一會兒像小猴爬山,一會兒又像小貓釣魚,一會兒又像小雞啄米,可真是栩栩如生啊!

  我起床后,看到的又是一幅景象:大地一片濕泥,有的泥面都被雨水打得成了小土坑,我上前仔細一看,有的土坑兒的形狀像小猴兒,有的像小狗,有的像老鼠……真是多得看不過來了。空氣中有泥土的氣息,還有桃花的香氣。

  我信步來到公園,一場春雨過後,這裡到處都是露珠,而且在這裡,桃花的香氣更濃,河水更清更深。

  這春天的第一場雨來得可真及時,雨後的景色可真美麗呀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第一場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第一場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