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不是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不是夢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以前我們訓練的日子裡,經受住了許多挫折;冒着雨來訓練,冒着酷暑來訓練......我們經歷了那麼多挫折,在5月25日坐上了去武漢的車。 

 經過了5個小時的路程我們來到了武漢。匆匆吃完飯後,便前去綵排。 

 在綵排的過程中,我們看到了與其他小學的差距,我們最有競爭力的小學是橋口區星火小學。他們的各個樂器演奏的如同一個人,讓我們情不自禁的讚賞了他們。 

在綵排的過程中,我們非常不整齊,隊伍變隊型也很糟糕。讓我想到剛才星火小學的表演,不由自主的出了一身冷汗。我們都在想;這樣怎麼能得第一呢?這樣武漢人怎麼看待我們?我們為了不給襄樊人丟臉,來比賽就要把獎盃帶回去。 

第二天正式比賽了,我們沒出一點差錯,互相之間配合很好。終於擊敗許多強隊,不辱使命奪得第一。 

是呀,要想的第一就要有所付出。我們得第一———不是夢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不是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不是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