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敬佩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敬佩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來到成功少年的日子裡,這個陌生的老師讓我慢慢開始敬佩起來了。她,就是——袁老師。

  袁老師身高一米六左右,兩道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迷人的眼睛。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個櫻桃小嘴。美中不足的是袁老師身體胖胖的。

  袁老師熱愛幫助我們,在我們做習題遇到難點的時候,老師就細心的教導我們。袁老師還是個名副其實的“字典”。為什麼叫字典呢?因為我們有什麼不會寫的字,思考也不思考,就問袁老師,還有些人喜歡惡作劇,會寫的字也來問袁老師,比如着急的“急”,玉米的“玉”。但袁老師還是不厭其煩的在黑板上寫出來。

  袁老師不僅愛幫助我們,還會逗我們笑呢!像老師吐字不清晰。我們上課時候,範文里有個“爸爸”應該讀輕聲的,可老師卻硬要讀第一聲,教室里笑翻了天。今天,江梓文隱隱約約地聽見他爸爸在叫他。江梓文決定下樓去看一看,老師為了緩和一下氣氛便說:“不要被拐走了啊!”。袁老師怎麼老是逗我們笑呢!

  袁老師生氣的樣子最可怕了。她重重地拍一下桌子,大吼一聲:“安——靜!”正所謂:老師一聲獅子吼,嚇得我們的抖三抖。但老師這樣的模樣很少見。因為我們有時候很安靜,老師生氣的時候臉是緊繃著的,之後就語重心長地教育我們,雖然老師生氣的樣子可怕,但是我們知道老師是愛我們的。

  這個學期很快就要過去了,我們和袁老師在一起的歡樂時光是不是就要走到盡頭了呢?我敬愛的袁老師,我多麼想每個星期還能與您相聚啊。

  五年級:賴宇博

您正在瀏覽: 我敬佩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