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發表文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發表文章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荷,一個我曾經用過的網紙,也是一個作文琳琅滿目的白雲飄飄網紙,更是我第一次發表文章的地方。 

我發表文章,是在一個黑漆漆夜晚,那時我正在聽音樂,一時無聊而萌發的想法。我找到這個網紙,申請了一個號碼后,打開了‘我要投稿’。我跑回我自己的房間,找到了一本我五年級的作文本,打開了它后,我找到了我寫得最好的一篇。我認認真真的把它打了上去,正準備發表的時候,我想:如果我先把這篇文章,發給一個爸爸的朋友——一個叔叔修改一下,那樣這篇文章不是會更好嗎?說干就干,我登錄了我的QQ,把文章複製后發給了那個叔叔,正好他在線,發過去后大約兩分鐘后,作文又發回來了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打上去並且發了出去。我當時非常興奮,腦袋裡胡亂幻想着。 

第二天,我還是異常興奮,媽媽發現了我的異常后,問我怎麼了,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,媽媽也挺高興。 

發表文章后,我非常興奮,想:如果我的文章進入了佳作區的話,我就可以獲得獎金5Q幣了。總的來說,第一次發表文章,對我來說是興奮•高興•自豪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發表文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發表文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