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感受到母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感受到母愛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,就是母親,最美好的呼喚,就是“媽媽”。多麼美妙的話語啊!母親就是這樣,照顧我們,照顧整個家庭。

  在我四歲的一個中午,我在院子里玩,當我玩得正開心時,一個不小心磕在了地上,腿都磨破了,院子里傳出了我的一聲慘叫,正在做飯的媽媽聽見了,急忙放下手中的活,跑到我身邊,焦急地對我說:“怎麼了?腿怎麼磕破了呀!痛不痛呀?”我看見媽媽用那焦急的目光望着我,心裡難受極了,我堅強地站了起來,對媽媽說:“沒事,就是一點小傷,何足掛齒呢?”媽媽對我說:“腿都出血了,還是小傷?”媽媽邊說邊把我背了起來,頓時我感受到了母愛的真諦。我多麼的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那一刻,永遠都不要流失。

  母愛就像大海,我就是海里的小魚,沒有了母愛,我就像是一條渴死的魚。母愛就像火焰,我是烈火中的火苗,沒有了母愛,我這簇正在成長的火苗就會熄滅。母愛就像陽光,我就是正在成長的樹苗,陽光孕育着我,使我更加健康,沒有了母愛,我就像一顆還未成長就已死去的小苗。就是在我們母親的膝上,我們就獲得了我們的最高尚、最真誠和最遠大的理想,但是裡面很少有任何金錢。

  五年級:李雪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感受到母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感受到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