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交電話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交電話費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五年級一班

  曲悅 

  今天下午,我和幾個小朋友相約去焦裕祿陵園放風箏。媽媽對我說:“你去時順便把我的手機費交了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心裡特別高興,可是我從來沒有交過電話費,怎麼個交法呢?媽媽看到了我的為難情緒,說:“你不會問問嗎?” 

走到移動公司時,我忐忑不安地走進營業大廳,各個窗口的工作人員都在忙碌着,每個窗口都排起了長長的隊伍,我也排在別人的後邊,我仔細地觀看別人怎麼操作。輪到我啦,屏幕上出現手機號碼,我輸入一次,計算機提示再輸一次,我連輸兩次,屏幕上又出現了一個表格,上面列出了款項等,我點擊了100元,然後又小心翼翼地從口袋裡拿出100元塞進了計算機的窗口,計算機立刻打出單據,真快呀!不到一分鐘就完成了。我仔細地察看單據上的名字和款項,與我輸入的完全一致,我緊張的心才舒緩下來。 

電話費交完了,我心裡無比愉快。我恨不得馬上把這個消息告訴媽媽,讓她知道我能幫她做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交電話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交電話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