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看日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看日出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朝陽從東方冉冉升起。映着歐群的背影,匯成美麗的海圖,那一束束明媚的陽光牽引着我,回到那個清晨…… 

  這是來到海南島的第二天,聽這裡的人說海上日出可美了,好奇心牽引着我,凌晨時分就和媽媽來到了海邊。 

  已經有稀稀倆倆的人來了。望着近處的海平面,深藍深藍的夜。“怎麼來這麼早,瞧人家太陽,連影還沒有出來,應該在小床上多睡會兒。”我懶懶地倚在媽媽身上,一邊抱怨一邊等着日出。 

  不知不覺,人逐漸擴增。開放的海灘上,由空曠,變成無落腳之處的人山。好擠呀!我跟着人群的擠動晃着身子。向前望去……。真不可思議,還有人向里涌,人群都排到海灘外了,在我的視野里,到處都是人們的臉:大人的;小孩的;到處都是黑漆漆的頭髮,偶爾看見幾個老外,也在擠着。遠處傳來幾聲車子的鳴聲。哦!瞧我站的位置多好,不用和他們擠呀擠的,我趴在欄杆上,享受着美好角度的夜景,悠然自得。 

  日出,這麼受歡迎啊!抬頭望着天際,隱約覺得有一絲光芒在調皮的躍動,向上掙扎,天比來時亮多了,遊絲般的路燈已關了大多數。神秘的月亮漸漸要消失在天空,這時人更多了。 

  管理人員拿着大喇叭喊着,維持着秩序從大喇叭里偶爾能聽到一些人的抱怨:“人怎麼這麼多呀!”“我哪兒看得見,全是一個個後腦勺”我竊竊自喜,哈哈!誰叫你們來得晚!我凝視着正方—那個朝陽即將升起的地方,美美一笑,在這個最好的位置上靜靜等候。 

  突然在海平面的盡頭,一絲絲光束帶着雲霧的迷茫直插雲霄,這光芒抹平了世界的喧鬧,人們用靜靜的心觀看着朝陽的美麗。 

  晨光慢慢地退去,太陽輕輕撩開它的面紗啊!它的面目彷彿是光彩奪目的瑪瑙,把光和溫暖灑下大地。在萬束光芒中流露出一個嶄新的世界。啊!真美,美的令人心動,美的令人嚮往,我獃獃地望着,彷彿萬物停止了生長。多謝這個好位置,讓我鑒證了美麗的時刻。 

  隨着陽光的升高,人群漸漸散了,我和媽媽也向回走,聽到了來晚人懊惱的話語,白來一趟,沒看成日出,到看見一堆後腦勺!……。我心中竊喜,幸虧自己來得早,要不也就錯過了美麗的朝陽! 

  望着晚來的人,我嘆了口氣。哎!早起的鳥兒由食吃,早有準備的人才能迎接美好的時刻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看日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看日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