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沒完成作業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沒完成作業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雲路北洋中心小學學生:丁佳盛

   第一次沒完成作業  

  這是發生在五年級的一件事,雖然過去了可依然歷歷在目,猶如昨天發生的一樣。  

  星期五,語文老師上午就布置了作業,下午老師又重複了一遍。可我總想周六周日有兩天呢何愁完不成作業啊。於是乎我就簡簡單單記下了,沒有多想。放學了,我就回了家。  

  到了家裡,我看了看爸爸對他說:“明天後天都休息,今天我不做作業了,明天在做”。今天我高高興興的看看電視節目吃着零食喝着牛奶,過着神仙般生活的日子完全不去想作業的事情。  

  過了一會,我覺得這樣看電視瞭然無曲,不如到嬸子家去玩玩吧,心動不如行動我立刻去了嬸子家。看到她在家裡,我就和她聊起了一些快樂的事情,聊着聊着不覺的天已經黑了,我在她家吃完飯便回去睡覺了。  

  到了第二天,我已經完完全全把作業的事情忘在一邊了。盡情的玩耍,星期六過去了,到星期天我才想起了作業的事情,但是心情告訴我時間有的是,下午在做也不遲啊。於是我又放鬆了自己,繼續若無其事的玩耍。到了晚上,我卻成了熱鍋上的螞蟻,這是才意識到作業並非很少也並非一時能完成了。  

  現在我形成了十分矛盾的心情,做吧現在太晚了,不做吧老師還不知怎麼懲罰我。這時候心情的衝動在一次慫恿了我,不做了明天不認打就認罰吧。心裡雖然是這麼想,但是我的心還是一個勁的蹦蹦直跳,知道很晚我才睡覺。  

  早晨我起來簡單吃幾口就到學校去了。到了學校我放下書包,就等組長問我可是這時候我的心幾乎都提到了嗓子眼上了。組長問我了:“邵家震你交作業”。我回答:“我沒有做”。  

  上課了,老師開始詢問組長作業情況了。我渾身像散了架一樣,組長說:“老師邵家震沒做”。頓時我猶如千斤巨石壓在身上一樣,老師批評了我,我心裡也沉甸甸的。  

 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沒完成作業。  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沒完成作業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沒完成作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