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遠足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遠足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第一次遠足

  天問學校小學部五(2)班

  劉紀暄

  “咔哧咔哧……”這是我春節期間每天看着電視吃着零食發出的聲音,這個聲音基本上可以從早上我起床開始一直持續到晚上上床睡覺。媽媽見我都要成“sofe potato”(沙發土豆)了,就打算進行一次遠足。我很好奇,遠足是什麼?聽起來挺新鮮,去瞧瞧!

  出門時我興高采烈,我精神十足,一口氣跑了幾十米,把爸媽遠遠甩在了後面,等他們追上來我又一口氣跑到了幾十米開外,就這樣走走停停,不知不覺我們已經離開家很遠很遠了,沒過多久,我就堅持不下去了,便大聲叫道:“什麼遠足嘛,我可不是馬拉松隊員,不走了,回家!”

  媽媽說:“誰讓你跑那麼快,把勁都用完了吧!遠足就是遠途的徒步旅行,並不是馬拉松啊!媽媽就是想你出來鍛煉一下身體,呼吸一下新鮮空氣,看一下美麗的風景,如果坐車我們就失去了遠足的意義了,再說你看看咱家的小狗跑得多歡哪,你不會連小狗狗都跑不過吧?”

  聽媽媽這麼一激,我想:我怎麼會連小狗都跑不過呢,只得繼續前進。走了大約兩站路,我們終於看到了“世外桃源”那大大的招牌,我興奮地走近一看,心頓時涼了一大截——鐵將軍把着大門呢!這下子我徹底失去了耐心,生氣地扭頭就往回走。媽媽一把拽住了我:“你就這麼走了?我們之前的辛苦不都白費了嗎?前面不遠處還有一個景點呢,如果那裡也關門的話,我們再回去也不遲啊,但如果我們現在就回去,也許會錯過很美的風景的。”

  爸爸在旁邊說道:“你看看我,扛着包和你們的衣服,還要抱着你那開始耍賴的狗妹妹,都沒喊累呢!”看着爸爸故做委屈的樣兒,我噗哧笑了出來。媽媽摟着我的肩膀,邊走邊鼓勵我說:“快到了!快到了!爬過這個坡,再轉過一個大彎就到了。”果然沒走多久,我們看到了一個裝飾一新的景點,景區前人頭攢動,原來前面那個景區和這個合併了,所以之前那個門才關掉了的。真是“山窮水復盡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”,我欣喜若狂!

  這裡的景色真是美極了,我們一家四口玩得非常開心,還用相機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。現在想想如果我當時放棄了,那該多可惜啊!看來做任何事都要不怕吃苦有始有終才不會讓自已後悔的!

  指導教師

  楊華梅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遠足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遠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