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天上崗——記督察感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天上崗——記督察感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10月25日 星期一 晴

  上周五張老師就給我們講了督察扣分制了,今天是我們全體值周生上崗的第一天。

  值周生向來很威風,一想自己要當值周生,心裡激動得很,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出教室,威風地站在自己的崗位上,袖章一戴,手一插,頭一昂,一副神氣十足的樣子。當然了,我只是查兩操的(眼保健操和課間操)。站在自己要督查的班級隊尾,那感覺好爽,我們不能做眼保健操了,只能在家裡做了。

  我手裡拿着檢查記錄表,瀟洒地站在隊尾,一會兒過後,四年一的隊伍不是怎麼地,由“l”變成了“s”半天了他們也沒發現,於是我扣了他們班2分,誰叫他們不整齊呢?扣分的事也由不得我,關鍵在他們呀!還有四年二班,有一塊臭肉,在我眼皮子地下要踹別人,因此,我就把他“請”出來了,被我吼了一頓,老實了。此時我瞄了一眼周圍,看別的值周生腰桿也是筆直的,看來,他們也很負責任

  從今天的值周,我感覺嚴謹、認真才能做好值周生呢,雖然只有一個大課間能管,但我也喜歡上了我這個崗位!

  冶金小學五年級:董雨萱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天上崗——記督察感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天上崗——記督察感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