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新的一個學期開始了,新的一天,我帶着無比的快樂踏進了校門口,迎面吹來一陣陣微風,讓人感覺很舒服。

  我興緻勃勃地朝我們的教室走去,走進教室,人只來了一點點,我把書包放在桌上。過了一會兒,班長來了,她說:“校長讓我們到校門口去,排好。”我們也就跟着她到了校門口,我還疑惑要去幹嘛呢,原來,是把一年級小朋友領到他們的班級里,再給他們貼上一朵小紅花。一年級的小朋友來了,我在他身上貼了個小紅花,就帶他去他的班級,當時我覺得我長大了,我已經是個大姐姐了。媽呀!走到半路,我才記得我不知道他的哪個班級在哪裡,我心裡在想:怎麼辦呢?還是先跟着他走吧。我跟着他東走走,西跑跑,最後我很無奈,就去問了下別人,終於把他送到了。之後我又反覆送一年級的小朋友去他們的班級,直到老師說可以走了,我們就走了。吃完中飯後,我們進行了大掃除,我是負責把走廊上凸出來的東西用清潔球磨掉,可是有一塊我實在是擦不掉,老師幫了我才擦掉的。沒過一會,就要放學了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快樂地一天過去了,迎來的就是明天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