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煩惱每個時期都有。嬰兒時期的煩惱就是要吃到奶,童年時期的煩惱就是要買玩具,那時候我都是用哭來表示我的抗議。而我現在慢慢長大了,煩惱也越來越多了……

  一眨眼,我已經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了。這五年來我像關公一樣,拿着“大筆”,過五關,斬六將,一路殺過來的,因為我們班的“高”手實在太多了,一不留神,就給他們殺個片甲不留,被拋到了全班倒數的行列。為此,我只能天天在戰場上過日子,學習的壓力越來越大了。有一次,我考試考砸了,拿回去給媽媽簽名的時候,媽媽並沒有批評我,而是鼓勵我,讓我下次考好點。媽媽雖然口頭上這麼說,但我知道她內心很難過。每個父母都想自己的兒女考上好的大學,找份好的工作,但我們的學習壓力也越來越大了,我真的很煩惱。老師和家長每天都是重複一句話,就是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但是,我們是為了什麼而學習的呢?為了家長?為了老師?還是為了以後找到好的工作?我有點糊塗了

  我真羨慕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飛翔的小鳥。唉,明天又要測驗了,這就是成長的煩惱。

  南海黃岐中心小學五年級:程朗星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