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花落青春》——告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花落青春》——告狀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李安然看着慕容冥,覺得十分奇怪,可是她也沒從慕容冥的話中琢磨出什麼錯處,而且她父母也的確不可能同意她初三談戀愛,她也只好半知半解地點點頭,答應道:“嗯,慕容冥說的也的確是對的。我父母的確會……”那男生不敢置信地看着李安然,更不敢相信李安然竟然承認了自己是慕容冥喜歡的,難道慕容冥也是李安然喜歡的?

  男生瞬間就垂頭喪氣了,原來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?唉,看來自己終究是來晚了啊。所以他立馬阻止了李安然的話語,生怕聽到更讓自己傷心難過的語言。他滿臉的黯然憂傷,未等李安然說完,便轉身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。慕容冥則是嘴角的笑容擴大的越發大了,眉眼宛若星辰,臉上更是染着別樣的光彩,那個男生更是不開心了。可是,李安然卻似乎沒有意識到這一點,淡然地做着自己手上的作業。慕容冥看着李安然卻更加開心了,哼,那幫男生和她爭李安然,別開玩笑了?

  可是,慕容冥這招似乎並沒有用。因為追求李安然的男生還是源源不斷,而慕容冥根本應對不了。可是慕容冥是什麼人?慕容冥立即想到了另外一個辦法,比之更有效,慕容冥眸子中閃過一絲狡黠,嗯,李安然你這輩子就別想離開我,我註定是要把你綁一輩子了,你就別想逃……可惜李安然還並不知道慕容冥的想法,依然在淡定地做着寫作業。

  “叮鈴鈴”歡脫的下課鈴聲響了起來,慕容冥心情則是就更加開心了。因為他即將要做一個壯舉了,嗯哼,更是決定了慕容冥以後的幸福生活。慕容冥緩緩走回了家,嗯這一次他為什麼沒有強制地把李安然從一堆男生中拉出來嘛,嗯,過會兒就知道了。

  慕容冥並沒有回自己家,反而走向了另外一幢房子,嗯李安然的家。李安然母親看到只有慕容冥,卻並沒有自己的女兒李安然,十分驚奇,平時自己女兒都是和慕容冥一起回來的,今天是怎麼了?難道是吵架了?李安然母親疑惑地看着慕容冥。慕容冥看着李安然母親眼中的疑惑,瞭然地說道:“安然今天沒和我一起回來,嗯,她是,她是,嗯啊,有事,事……”李安然母親看到慕容冥吞吞吐吐,結結巴巴,一定就知道肯定是有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花落青春》——告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花落青春》——告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