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花落青春》——女為悅己者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花落青春》——女為悅己者容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慕容冥看到李安然又是一臉茫然的樣子,(嗯……其實是臉紅,當然男生自然不會觀察那麼仔細,注意到李安然微微的臉紅,耳垂也泛起了粉紅色)。慕容冥聲音悠揚好聽,讓人聽了之後,心裡也莫名的舒暢:“快吃吧,嗯?別愣着了?”李安然這才意識到自己,今天已經是好幾次失態了!

  野餐完,回到家中,冷靜的告訴自己,自己不能在他面前失態了!想到他,臉上又泛起了陣陣粉紅,幸虧他沒發現,否則真的是尷尬死了。如果被他發現,自己以後是不是和他連朋友都做不了了,一想到這一點,李安然立馬停止了心跳,突然想到以後要是再看到他臉紅,就告訴自己,如果自己再這樣時態,可能以後連朋友都做不了,就再也見不到了他了!李安然猛地抬起頭,才發現自己對面正好是一面鏡子。鏡子中的人,生的一副巧模樣,彎彎的柳葉眉,眉毛淡淡的黑,濃密誘人,眼睛大大的,水汪汪的,眼眸一動,裡面似乎有流光再轉,生氣的時候狠狠瞪你一眼,卻反而像嬌嗔了。翹鼻挺拔,朱唇一點,十分誘人,淡淡的粉紅色,嘴唇一舔,就變成了深紅色,更想讓人一親芳澤。她的臉蛋像白瓷一樣的白,也有點淡淡的脆弱,更讓人想把她擁入懷中疼愛。她留着一頭長發,長發及腰,烏黑濃密的長發,三千青絲……李安然看着這鏡子中美麗的人兒,心中不禁冒出了一個想法,這樣的自己,他是不是會喜歡啊?咦,自己這裡都長了一顆小痘痘呢。嗯,自己下次再也不能吃零食,否則他也不會喜歡了……

  不過李安然還是覺得自己長得還是可以的。上天似乎也十分眷顧李安然,她的聲音也是細細的潤潤的十分好聽,她的長相和聲音嬌嬌弱弱,惹人憐愛,不像她的脾氣一樣沖。可是,就這樣就能惹得他們初中的男生很喜歡了。是啊,初中正是血氣方剛的年紀,李安然收到的巧克力,情書更是不少。

  慕容冥每次看到這些,心裡都會莫名的不舒服,真的是莫名其妙,讓他自己都弄不懂了,別人送李安然情書,自己情緒為什麼那麼大呢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《花落青春》——女為悅己者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花落青春》——女為悅己者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