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春 

  實驗小學(505)邱藝葦 

  春天,不像夏天那樣炎熱;不像冬天那樣寒冷;春天,天氣轉暖了,萬物復蘇;春天,耕耘播種,充滿生機.這時,春姑娘來了,帶着綠色來了,她張開那溫柔的手,把碧綠灑下大地,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! 

  早晨,朦朦朧朧的大霧籠罩着山谷,像披上了輕紗一般.有些濃霧把一切都遮蔽了,看不見任何一點東西. 

  這時,太陽從天邊跳出來了,射出了萬丈光芒.陽光照射在草地上,葉子上的露珠如珍珠一般閃閃發光,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. 

  看,溫柔的"柳樹姑娘"正甩着長長的"頭髮",在小河邊"梳妝"呢!小燕子從遠方趕來,停在電線杆上,嘰嘰喳喳地唱着動聽的歌,好像在為春天的到來而興奮.近處的花兒都開出了奼紫嫣紅的花朵,令人賞心悅目,還不時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,連蜜蜂和蝴蝶都飛來采蜜呢!

  河邊的魚兒不時跳出來看美景,好像在說:"春天真美呀!" 

  得確,春天是美麗的,只要你用心去感受,用眼睛去觀察,便能找到美好的春天!

您正在瀏覽: 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