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,風低低的拂過樹梢,穿過花間,徘徊在高高的藍天下。幾朵淡淡的浮雲,飄過晴朗的天際,一下子就被風吹散了。我獨自在小徑上漫步,欣賞這春日的大地。 

  小徑旁的大樹,直挺挺地站立着,伸出粗壯的手臂,擁抱着一樹綠葉。葉兒有深綠,有淺綠,有嫩綠,有墨綠,遠遠看去,深深淺淺,交織出一片片綠葉的生機。 

  陽春三月,當百花盛開之時,家鄉桃樹的枝頭也鑲滿了粉紅色的花蕾。你看!有的含苞欲放,有的蓓蕾初開,有的已經綻開了笑臉……真是桃花爭艷。走在桃樹間,花香陣陣撲鼻而來,使人飄飄欲仙。遠遠望去,一團團、一簇簇,像是花的海洋,又彷彿是一團彩霞從天而降。 

  春日的芳草鮮美,落英繽紛,行雲流水,繁星月色,你可曾駐足讚歎?放慢腳步欣賞一番,你就會發現春天那如詩如畫的美了。 

  指導老師——孫偉群

您正在瀏覽: 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