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

  中山小學六(2)班 徐曼靈

  春,她就像是一個歌手;一個文人;一個舞蹈家。

  春之歌

  春,她乘着風悄悄地來了。走到小河邊,見河水被“冬哥哥”施了冰凍法,便唱起了第一首專輯《叮咚響》:“叮咚叮咚叮咚……”柔情似水的歌聲化解了冬的魔法,河水又恢復了往日的活潑。春最忠實的粉絲——小燕子,被春動聽的歌聲給喚回來了,它還特希望春能開一次個人演唱會呢!

  春之韻

  春不僅有一副好嗓子,還是一個能書善畫的才女。看,萬物躍然紙上。兩隻鳥兒在樹枝頭唱歌,邊上還題了一句孟浩然的“春眠不覺曉,處處聞啼鳥”。後面還寫了一篇日記: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,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;小草帶着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,一叢叢,一簇簇,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,打了個哈欠,探出了小腦袋。

  春之舞

  瞧,春跳着舞來了。她跳得像迪斯科一樣奔放,像芭蕾舞一樣優雅,像現代舞一樣抽象。風兒像是在為她伴奏,陽光打着變幻莫測的舞檯燈。 那些“追星者”都迫不及待地跟着春,準備要簽名呢!柳樹可是春最得意的“門生”,她精通了各種舞蹈,跳起來很有當年春剛出道時的范兒。

  聽,春又在唱歌了;看,春又在作畫了;瞧,春又在跳舞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