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到了,萬物蘇醒了。

  春蘇醒的消息,早讓春風傳遍了原野。剎那間,春為大地染上了黃綠色的染料;剎那間,春把太陽變成金燦燦的,春把樹梢沾上了嫩綠的顏色;剎那間,春給花兒穿上美麗鮮艷的衣裳,噴上馥郁的清香,使它們個個爭奇鬥豔,好不美麗!

  春來到大地上,揮一揮它那美麗的衣袖,一棵棵小草從酣夢中醒來,它們破土而出,舒展着幼嫩的綠葉;春來到原野上,揮一揮,一棵棵小樹苗破土而出,盡情的吮吸着這春天的甘露,在明媚的春光下孕育着新的生命力,那一片片嫩綠的葉子在陽光下閃着綠光,真是一派生機,這也註定它們總有一日會變成一顆顆遮天蔽日、聳入雲霄的蒼天大樹;春又來到田野間,揮一揮,一顆顆飽滿的種子便落入田地,等待着今年秋天變成一顆顆鮮嫩水靈、果香誘人的瓜果蔬菜;春來到城鎮上,揮一揮,春雨姑娘出來了,將街道洗的生機勃勃;揮一揮,人們脫下厚厚的棉襖,小朋友們盡情的在草地上玩耍。

  春天,一到春天,鳥語花香立即瀰漫在大自然中,春也為大地繡起朵朵鮮花。那美麗無比的花兒,在空氣中散發出無限誘惑,使蝶蜂飛舞其中。遠山未融化的雪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,猶如白玉一般;天上一群排着八字形的雁鳥朝着北方緩緩飛去,歇腳此地的候鳥,大聲的鳴叫着,增添着春的熱鬧!

  啊!這萬紫千紅的春天,這美不勝收的春天,真叫人流連忘返呀。

  重慶墊江縣墊江縣桂溪小校五年級:陳珂?

您正在瀏覽: 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