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成長的煩惱 

  永嘉縣楓林鎮中心小學五(2) 班 徐文媛 

  在成長歲月里,我們或多或少的會有一些煩惱,當然我也不例外。 

  記得剛跨進小學的大門時,每當下課鈴一響, 我便像小燕子一樣飛出教室。在操場上,我和夥伴們有時奔跑, 有時跳皮筋 ,那快樂的精靈,灑滿操場的每一個角落。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,童年的時光悄悄流去了。我長大了,雖然童心為泯,但我必須像一個小大人一樣生活,成長給我帶了莫大的歡樂,也帶來了無盡的煩惱。 

  隨着年級的增高,學習猶如一場永無盡頭的征途。考試,作業,作業,考試,學校成了我日夜拼搏的"戰場"。 放學了,終於回到家裡,放下沉重的書包,多想伸開四肢舒舒服服躺在床上,好好睡一覺啊。可這隻僅僅是一個美好的幻想。可眼下連幻想的時間都沒了,書包已咧開大嘴,又吐出一大堆作業。 

  星期天原本是快樂和放鬆的,而現在我卻像籠子中的小鳥,關在書房中,再也沒有星期天,只能在家背書,複習功課。 

  “一份耕耘,一份收穫”,這是老師常對我的教導。每次考試我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,在每次過年過節的親戚聚會中,我成了眾人談話的焦點,是親戚小孩學習的榜樣。但沉重的學習擔子壓在我的身上,有時簡直使我喘不過氣來。我一天天長大,漸漸成熟,也懂得了人生的真諦,但我也時常感到苦惱,因為我似乎失去了什麼…… 

  指導老師:楊海蕊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