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草萌芽了。在悄無聲息中慢慢地,慢慢地鑽出了頭兒。那色澤嫩得可愛,綠得喜人,鋪在大地的懷中,等着人們來踢球,賽跑,捉迷藏……瞧,它在歡笑,在風中舞弄着“青春”的舞姿,嘻嘻!這是春的象徵,春天的腳步正在靠近你哩!

  百花落家了。春姑娘為萬物所愛戴,小花兒更是仰慕至深。於是乎,在山上,在河邊,在樹下定了居,與春姑娘做起了鄰居,蜜蜂翁翁地鬧着,蝴蝶翩翩起舞,為百花開慶祝會,百花仰着天,張着嘴,眨着眼,得意極哩!百花外衣綉上了花邊,笑聲蘊滿了大地。

  春風鳴唱了。“吹面不寒楊柳風”,楊柳風的名字豈能形容出它的聲、形、色、味?鳥兒給它伴奏,流水與它應和,牧童為它吹笛,掀開了泥土的氣息,小草的味兒,百花的清香,它們不停地飄蕩。香啊!真香啊!好聽!真好聽啊!這是春的味兒,這是春的曲兒。快聞聞吧!快聽聽吧!它的味道能潤透你的心,遍布你全身,使你心曠神怡。

  春雨報信了,春雷一聲,悄然來臨,無聲無息地下着,細如絲,亮如晶,綠如蘭。萬物在水霧碎雨中復蘇了。小草在你悄悄地來臨之際無聲地鑽出了地面;桃花大膽地向你表示着愛意,卻把臉蛋兒給羞紅了,仰着紅撲撲的小臉與你相互惹逗着;池塘邊那向來靦腆的柳姑娘在春雨溫情的情懷之中,也不禁誘惑,情不自已,抽出了嫩芽,舞弄着媚姿……人間的景象,似乎都由你來為她們滋補;她們都顯得綠瑩瑩,細潤潤,暖融融的,你又好像是春姑娘手中的鞭子,抽打着冬的陰影,驅趕着料峭的寒意,你拖着你乳白的裙子,罩着整個世界。“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。”你用這個現象、這個信息為人們發了一個e—mail,告訴人們:春天來了!春天到家了!溫暖的你,亮晶晶的你,纏綿的你,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希望,我希望你永駐人間!

  春,來了!

您正在瀏覽: 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