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,美的使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,美的使者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冬天快過了,總算要到了春天了!春風快帶走了冬天,又快迎來了春天!

  春天快來了,她悄悄地來到了這裡,來到了我的身邊,萬物就要復蘇!她所到之處,無不隱藏着生機,碧綠的小草、美麗的小花、奇妙的昆蟲、可愛的動物……都醒來了,彷彿在我的面前向我問好!春天就要把冰雪帶走了……

  我喜歡春天,她好像就在我的面前,像一幅畫一樣:鳥語花香,花兒們爭芳鬥豔,世界變成了萬紫千紅的……這“幅畫”讓我沉醉在遐想之中。

  擁抱春天,你會發現,原來周圍的一切都將變得更加美麗。擁抱春天,你會發現,你的心胸正在一天天開闊擁抱春天,擁抱美好的未來……

  春天多姿多彩、萬物復蘇、春意盎然、春暖花開這些描寫春天的詞都可以表達春天。

  我期待着春天地到來!

  新疆烏魯木齊市第七十五小學五年級:蔣慢澤

您正在瀏覽: 春,美的使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,美的使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