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節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盼望着……盼望着……新年的腳步聲終於近了。今天是除夕夜,爆竹聲遍布了整個村莊,也敲響着我們小孩子那顆激動的心。

  全家人說說笑笑地吃完了團圓飯,已經是晚上8點了。外面走動的人越來越多。我們家也迎來了一個重要的節目——放煙花

  在鄰居家隆隆的鞭炮聲中,我家的“煙花會”也拉開了序幕,先是由我和姐姐放了幾隻響亮的“鑽天錐”,氣氛微微濃烈一些后,“高潮”才陸續登場。

  今年,我們家買了很多煙花,有“仙女跳傘”、“衝天炮”、“星星”、“蓮花”……

  首先,我拿出一個“火箭”,哈哈,這就是“仙女跳傘”。聽這名字,你們可能覺得很奇怪,這一個不到20厘米的“火箭”能有“傘”嗎?別急,等着瞧!我把這個“火箭”架在一個石堆上,用打火機點燃了引線。“砰,砰”我緊張急了,不知道它會給大家帶來什麼驚喜呢?只聽見“爆”的一聲,一個小火團衝上了天,散了開,一個個小紅傘慢慢從天空降了下來。在這黑漆漆的天空之下,這些小紅傘顯得那麼明亮……

  接着,姐姐在地上放了一個“大傢伙”——“星星”。這個傢伙足足有10斤重,“砰”,一個火苗上了天空,便炸了開來,變成了一個大星星,大星星又散成了十多個小星星,逐漸變小變小,直到消失。

  最後,大家一人手中拿了一個“蓮花”,“1……2……3”放。一聲令下,全家人一起點燃引線,瞬間,10個“蓮花”在地上旋轉起來,粉色,黃色,綠色,一道道地噴射出來……

  熱鬧的除夕之夜,焰火映紅了圍觀人們的張張笑臉,它帶着幸福、帶着歡欣、帶着吉祥向我們走來,它展示着我們的祖國繁榮、昌盛!

  五年級:su30e

您正在瀏覽: 春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