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節做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節做客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節的時候我們都有各自的過春節的方法。今年,我過春節的時候我到很多親朋好友家做客,也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,也結識了許多的好朋友。最令我難忘的是大年三十我到阿姨家做客。 

  那天,我們家很早就起來了,到車站我們坐16路公交車,來到了阿姨家。 

  一到阿姨家,阿姨就馬上拿來了糖果。水果。花生。瓜子……來招待我們。媽媽見阿姨那麼熱情,也說:“我也來幫忙做飯吧!” 

  阿姨說:沒事,我忙的過來,你是客人,哪有客人煮飯給主人吃的道理?” 

  "這樣說,就不對了,我就不能幫你忙嗎?’’媽媽說。最後阿姨說不過媽媽,才讓媽媽幫忙。 

  大約中午12點客人全到了。我們開始吃飯了。我吃飯的時候一個女孩坐在了我身邊,我想:這個女孩是誰呢?接着我便和她交談起來,我們倆很投緣,沒到一會兒我和她就很好的聊起來,我們各自說了各自的學習情況,還聊了我們在學習上的遇到的困難和收穫。 

  到了晚上8點,我們幾家開始看春晚。直到了晚上11點我們才各自回了家。到了0點我準備睡覺的時候,新一年的煙火響了,我馬上衝出家門。好美的煙花哦,這也預示着;舊的一年過去了,新的一年來了!這時我揮揮手對舊的一年說:“拜拜!” 

  新的一年來到了我們的身邊,大家肯定都知道了,我借習作的機會,祝大家:在新的一年裡,健康。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春節做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節做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