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滑旱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滑旱冰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旱冰鞋是一種有四個輪子的鞋子,在滑的時候你必需要有極強的平衡能力。旱冰分為花樣輪滑與速度輪滑,我是練速度輪滑的,因為花樣輪滑太危險了也太難了,我只能練速度輪滑。滑旱冰必須要有一雙好一點的鞋子,否則就會像我一樣,剛開始我不懂所以買了一雙很差的旱冰鞋,它滑起來的聲音跟開火車一樣,六十米外的人都能聽得清清楚楚,而且它滑起來速度很慢,要多蹬幾腳才能滑起來,不過後來因為我再三懇求媽媽給我買雙新的旱冰鞋,所以我有了一雙速度快,也沒有聲音的旱冰鞋。 

  我剛開始學旱冰的時候是在家裡學的,沒有請教練,不過我是無師自通,沒過幾天就會滑了,但是媽媽不讓我出去外面滑,說是外面太危險了,可是我還是偷偷地出去滑了,當我穿着旱冰出來的時候,哇!外面好大呀,夠讓我痛痛快快地滑了。在步行街上有一個高低坡,我好想好想去那裡滑,可是技術不好,沒膽去,後來我發誓一定要把技術練到家才去那裡滑,從那以後我不管什麼時候總要練旱冰,差不多過了兩個星期我的技術有了明顯的提高,終於可以去坡上滑了,我真高興。 

  我想功夫不負有心人,只要泥人認認真真對待某件事,那那件事一定能成功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滑旱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滑旱冰 暫無評論